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开始白嫖,债会还,大概年更🤓
生活不易啊
以后你们就叫我白花椰吧

【杂谈】同性恋

现在有这么一种人,开口闭口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是繁衍后代;看见两个人男人走在一起就会说这人一定喜欢男的;骂人喜欢骂你是不是同性恋啊;只有长得好看的同性恋才支持,长得丑都不能在一起;只喜欢BL不接受GL...这种人,有个名称叫智障腐女癌.


*


首先,我们得搞清楚——


1.对于同性恋这个词的含义懂得多少?


2.它和异性恋水火不容?


3.两个人的相爱和脸长得漂不漂亮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4.你真的不反同吗?


不知道在哪儿看过这么一个电影,世界的主流变成同性恋,异性恋变成异端.


这很可怕不是吗?


现在同性恋几乎变成一种潮流,男人卖腐女人捧场,二次元异性恋是种罪三次元跟风玩play.十个人拉出来八个是腐女,九个人表示对同性恋不反对.
同性恋在中国,很久以前也不算久吧,30年代到90年代同性恋被认为精神病的一种。人们对此深恶痛绝,恨不得把这个同性恋浸猪笼裸体拉出去游行.


是什么让同性恋在中国变成了一种潮流?


岛国文化真的很有魅力,让腐女成为潮流的时候带动了同性恋摆上台面.再加上互联网的流通人们的心浮气躁影视文学的粗俗合流,同性恋居然成为一些智障随意涂改的东西.


我也不说什么现实的,就一句,现在大部分接受的同性恋是不是这么几种——高大威武190和清秀可人170?男子气概充足的汉子和温婉妩媚的伪娘?说话动不动就哭的白莲花和就差把你捧在手上放在心里的深情男?

朋友们,你们搞清楚了么,性别认知障碍、异装癖、易性癖都不是同性恋。
别把同性恋都想象成男人的外表和女人的外表加上两个小兄弟。
同性恋是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不是人妖!


*


当然,现在对男同性恋者已经很宽容了,对于女同性恋简直苛刻无情。
这样的情况有一大部分要归功于那些腐女“我自己是女生哎”“两个女生在一起...好奇怪!”“男生比较有意思吧。”“帅哥比较养眼啦。”
看女生在一起自己会有代入感!
这应该是更普遍的理由。


如果在这其中男性比例更大,估计现在的情况就要倒过来了。


*
总之我想说的就这么多,同性恋不是潮流,只是一种相爱观。不是精神的缺陷也不是生理的障碍。


只是我爱上的人,恰好和我一样,有着长长的头发、温和的微笑、纤细的手指、丰满的胸部、红润的嘴唇。她和我一样是个女人。


只是我看上的人,和我一样喜欢篮球喜欢可乐喜欢女明星的大腿喜欢魔兽、有着肌肉有着生殖器,可以在厕所比谁的大。他和我一样是个男人。


END


评论 ( 12 )

© 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