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开始白嫖,债会还,大概年更🤓
生活不易啊
以后你们就叫我白花椰吧

【zyl48伯力】裴文德的红娘之路

*后续大概是齐小二的胜利。

*看起来有文化就是好。

*裴裴推销出去一个感觉很开心。

01

“说吧,你看上哪一个。”

“我哪一个都看不上!”

02

伯力和裴文德面面相觑,裴文德握住腰间佩刀的手动了动,伯力咽了口唾沫,然后扯出一个充满男人气息的微笑。

“画像不如真人,跟我直接去看。”

裴文德面无表情地说。

“我可以拒绝吗?”

伯力向后退了两步。

“不可以。”

裴文德目光如炬,隐隐约约含有精尽人亡之气。

03

“他是不是很好看。”

“好看……”

“傅红雪,考虑一下。”

“……”

伯力蹲在草丛里看着那个削瘦的身影,只觉得这人腰真细,自己一定会好好疼他。

04

惹人怜的傅红雪一刀斩杀一头熊。

05

伯力默默地拉着裴文德走了。

06

“花无谢,好看吗?”

“好看……”

07

被夸好看的花无谢微醺着拿着剪刀要做和尚去。

伯力瞥了瞥裴文德尚有头发的脑瓜,“你两比较适合。”

08

“连城璧好不好看?”

“好看……”

“嬴稷好不好看!”

“好看……”

“洛怀风好不好看!”

“好看……你除了好看还有别的形容词吗?”

“好看还不够吗?”

“……有道理。”

09

伯力叹了口气,却只看见一个人拿着书卷低头吟诵什么。

像是感觉到什么,那个人朝着伯力的方向笑起来,而伯力只觉得心跳如擂,糙汉子的外表上立刻涌现出了小女儿的形态。

“他、他叫什么!”

“齐衡。”

10

“你喜欢这种看着就有文化的人?”

“我放羊他挤奶,我打仗他擦汗,我主外他主内……孩子一个跟他姓一个跟我姓。”

伯力陷入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幻想当中,裴文德却开始翻手里的画像。

“这里还有个文化人,傅成勋,好看的。”

“……我一直想问你这么关心我的妻,是打算?”

裴文德顿了一下,“是兄弟的关心。”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