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开始白嫖,债会还,大概年更🤓
生活不易啊
以后你们就叫我白花椰吧

【朱白】要怎么告诉男朋友男人的胸没有奶

*朱老师的胸真的……好大!
*恭喜🍐再次被塞一嘴狗粮。
*踩奶小能手甜甜上线。
*以及,不用告诉,爽就好。

01
我是翟天临,我现在有点慌。

02
如果你的多年好友突然大晚上不睡觉,突然和你面面相觑,并且摆出一副很为难很难以启齿的样子——你不慌吗!
我在脑子里筛选了我和好友十多年的认知心路历程,这个场景我只在他要和某个系花告白的时候见过。

03
“老翟我……”
“爱过!没戏!你不能出轨!”
我一把推开老朱并且告诉他这是另外的价钱。
老朱十分羞愧然后离开我的小床让我睡个觉觉。

04
按理说应该是这样。
老朱只是白了我一眼,然后上下打量了下,最后在我的小肚子上停留了会儿,发出了轻蔑地笑声。
我:???
“出去!”

05
“别像个娘们一样好吗。”
老朱像对待儿子一样和蔼地摸了摸我的头。
我:???!
“滚!”

06
“你到底大晚上不睡觉跑我床上干嘛!”
老朱这次不嘲笑我的小肚子了,他的目光锁定在了我的胸肌上面。
“你要干嘛!我叫人了!老朱你要知道你自己是个有家室的人!你不能对不起人家白宇!”
“你处对象的时候有没有被揉过——那个啥,哦,你没对象。”

07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老朱用一种极为羞涩的表情讲完了在他某次发布会后他的对象就一直揉他胸并且冒出能不能实用的念头这件事情。
“你告诉我干嘛!”我不敢相信自己就因为小情侣的闺房乐搞得不能睡觉。
“因为老白他……撩完就跑。”
干得漂亮。我要给白宇这种作死精神点赞。
“而且我真的想让老白知道,男人胸再大,也不可能有奶。”
……你为什么要用这种脸说出这么可怕的话!
“就算睡着了他也会揉啊,虽然很可爱,不过,他能不能不要睡过去呀。”
你这就是欲求不满了而已。我冷漠地给白宇发了条“把你男人搞走”的消息。

08
龙哥在翟老师你这儿吗!那我就放心了😝
我要去蹦迪啦不要告诉龙哥呀😜
——弟妹
我看了看白宇回的消息,又看了看絮絮叨叨说白宇挑食不听话还爱闹一定要自己亲自喂的老朱。
突然发现,有些人表面上高冷的一批其实私下里就是个恋爱脑。

09
“喂,阿正啊,你家床位还有空的没?对,我不是性骚扰,喂、喂!”

10
“老朱,白宇去蹦迪了。”
为什么这个人去找自己男人还不关我的门!
大冷天我不想从被窝里出来!
继“翟天临死了”这大概是朱一龙第六百八十四次进我黑名单了。

00
之前那个叫高雨儿的发过来的群我加一下算了。

End

目前群成员还在不断扩大。
群主高雨儿,管理杨蓉,安悦溪。
欢迎大家加入。

评论 ( 30 )
热度 ( 3 )

© 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