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开始白嫖,债会还,大概年更🤓
生活不易啊
以后你们就叫我白花椰吧

【朱白】我想看我对象穿婚纱

*咳咳,对于深夜发刀我做了深刻的反省。
*所以码了一篇沙雕。
*圣诞节快乐。
*婚纱py慎入。

01

二表姐的婚礼白先生做了伴娘。

02

穿小花裙子不剃腿毛的那种。

03

朱先生看见录像带以后笑得一抽一抽的,羞得白先生厚脸皮也变成了薄脸皮。

“美!”

“哦,美好像不合适。”

朱先生甚至还擦了擦眼角的笑泪调侃了一下白先生。

04

迟早有一天也让你穿裙子!

白先生咬咬牙,钻进卧室就反锁了门,叫嚣着今天就让朱先生睡沙发。

朱先生眯着眼喝了口可乐,在茶几里摸出一个熟悉的橡胶制品。

05

毕竟备用钥匙在朱先生那儿呀。

朱先生咬开套子的包装,半强迫白先生用嘴给他套上。

06

禽兽。

白先生扶着腰赶去片场。

07

圣诞节婚纱95折,先生有没有兴趣结个婚呀!

服务员小姐微笑着对白先生递出优惠卷,白先生严肃地说自己没有女朋友。

08

“嗯……”服务员小姐想了会儿,“我们也有男朋友的尺码。”

白先生心动了。

白先生的钱包连着心一起动了。

白先生甚至买了一枚bulingbuling的鸽子蛋。

09

他家朱先生穿起这个婚纱一定很好看。

就算头大了点,小肚子上的肉肉多了点,经常啃啃指甲,穿婚纱一定——嘿嘿嘿!白先生几乎忘了自己65kg无力反抗的人生,只顾着幻想朱先生那双比鸽子蛋还bulingbuling的大眼睛。

10

“这双白丝袜很衬这条婚纱哦,只要888!”

白先生心又动了。

这次甚至还买了四十三码的高跟鞋。

11

他爱圣诞节!

白先生热泪盈眶地抱着婚纱。

12

“妈妈那个叔叔为什么要用脸蹭裙子?”

“……他们只是喜欢裙子而已哦,宝宝喜欢小裙裙吗?”

“宝宝最喜欢小裙裙了!”

“那宝宝以后也要和爸爸妈妈一起穿小裙裙哦!”

“嗯嗯!”

13

翟先生久违地给朱先生极其伴侣发了个红包慰问。

无人认领。

翟先生想了想,又把红包撤了回去,意思意思发了张红包的图片。

14

张先生就比较直接了,打了通电话过去,只听见对面白先生气喘吁吁,隐约夹杂着些不要、裙子、蹭到了之类的词语。

“……”张先生惆怅地挂了电话,思索白先生圣诞夜会女郎这件事要不要知会朱先生。

15

“老张为什么给你推荐了首绿光?”

白先生趴在床上,软绵绵地玩着朱先生的手机。

“也许是响应圣诞老人原本是绿色?老白这要怎么脱!”朱先生就正在和身上的婚纱作斗争,最后也只是把勾丝严重的丝袜脱了下来。

“龙哥我动不了了……”

“你帮我把后面拉一下……”

00

“我白宇就是从这儿跳下去死外边也再也不玩什么女装play了!”

“妈呀龙哥你试试这件旗袍!咋叉还开到胳肢窝了呢?”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4 )

© 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