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开始白嫖,债会还,大概年更🤓
生活不易啊
以后你们就叫我白花椰吧

【杂谈】抵制毒唯腐唯从你我做起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吧。
怎么说呢,我一直知道朱白两家粉丝关系不好,但我没想到可以发展到像今天连上两个热搜的地步。如果说,第一个热搜是朱老师用许你压下去的话,那么第二个就是将第一个扩大,然后把两家毒唯nc粉的丑态明明白白展现给大众看——别看我们正主关系好,但是我们两家看不顺眼,我们就是要让我们的哥哥只属于我们一个人。

说句不好听的,没有cp粉,没有双担粉,朱老师和白老师不一定这么火,而两家尤其以朱老师家唯粉带头强行提纯的行为基本寒了一部分双担的心。
纯粉做过什么是我们cp粉双担粉没有做到的吗,我们甚至做的更多,是剪辑太太们在shit一样的电视剧剧情里把两个哥哥推到我们面前,是文画大手把一个又一个丰富多姿的哥哥们放到我们面前,可现在呢,cp粉和双担粉不属于任何一方,甚至被强行背锅,里外不是人。
哥哥们的演技颜值一直都有,为什么只有这次让他们火了,是纯粉打数据的功劳吗?是我们cp粉,双担粉。

反黑站现在这个做法,不仅丢人现眼,而且令人作呕。(所以麻烦你们组个cp恶心对方好不好)

再来说说萌rps的我们。
今天看到有人因为朱老师有女朋友这个根本没有得到证实的谣言而退坑,其辞令让我不禁想起某些毒唯,但其做法却比毒唯更加恶心,【把他和一个男人绑在一起,杜绝他跟其他女人接触】,想占有他们也知道毒唯不好,于是换个男人占有,我们称之为腐唯。
说句老实话,其实如果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和自己心痛,rps正主的感情生活怎么样都跟萌rps没关系。他们结婚了有女朋友了,哦,我磕我的rps。
而为什么我们磕的这样小心,不是因为我觉得喜欢两个真实的男人在一起羞耻,而是我们不愿意给他们带来困扰。
所以请不要把磕rps当做自己无法接受正主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幌子。
我从不以现实正主在一起为前提磕rps。我只是在我的思考里认为这两个人的幸福对方可以给,于是创造了个小世界让他们在一起。

谢谢观看,以及,现在的情况让我想给小笼包和小宇宙组cp(你等等)
毒唯尽管撕,哥哥们关系崩了算我输🙃
我就双担,我就cp,哼。

评论 ( 94 )
热度 ( 302 )

© 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