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开始白嫖,债会还,大概年更🤓
生活不易啊
以后你们就叫我白花椰吧

我爱上了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
也许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
被误解被骗,
是否成人世界的背后,
总有残缺

🙁白甜甜心很细,如果只是祝我们他会挑个更精致的时间,比如0点,他只是想回应某个人。
“你看,我勇敢吗?”

“我觉得,可以再勇敢一点,试试看,没什么可怕。”
朱老师明明是做水溶c广告,这句话后面搭的是有酸有甜,其实两句像是凑到一起似得。
仔细想想,就是想对某个人说,我会护着你,没什么可怕。

我接住了。
你的真心。

哎,总之,七夕快乐,姐妹们。

他们值得最好的。

提前撤掉那些关于今天的牢骚,我就希望今夜只有祝他们幸福的文字。

评论 ( 6 )
热度 ( 232 )

© 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 Powered by LOFTER